2015/06/07

品香,可以改變世界!

   品香,也可以改變世界!這句話,有沒有說錯!?
   沒錯!品香時,我們處於寧靜、安詳、自在的感覺,我們正從內在給予自己更好的能量,而這個好的能量也同時散播至世界各地。
    一般人的信念總以為萬物之間是分離的!但俄羅斯量子物理學家Vladimir PoponinPerter Gariaev90年代發表了三個不同的實驗結果,而這三個實驗改變了一切.......

     第一個實驗過程是抽光玻璃試管所有空氣〈真空〉,一般人會以為這裡面一無所有,但裡面仍有剩餘物質,稱為光子。Poponin觀察這些粒子如何在館內分布,是集中在底部?隨意分布?或有其他活動?實驗結果發現光子是隨機分布的,這也是他們的預期結果。後來他們將人類的DNA放入試管中,發現光子的分布情形改變了,形成有序的排列。即使移開DNA,讓DNA與光子間已經分離了,光子仍能維持有序的排列,彷彿DNA仍留在試管中一樣,這就是有名的「DNA魅影效應」。 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fosss.org/article/DNA/Index.html
    第二個實驗是從自願者口中取出一些DNA,放在某一個設備裡,然後將這些DNA放在同一棟建築物的另一個房間。Vladimir Poponin對自願者施與情緒的刺激,如憤怒、悲傷,用來觀測情緒是否會影響DNA。結果發現捐贈者的情緒產生波峰時,他的DNA也會同時間出現波峰;而情緒產生波谷時,他的DNA也會同時間出現波谷。同樣的實驗,將DNA移至400公里外,也會產生一樣的結果。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fosss.org/article/DNA/Index.html
 第三個實驗針對人類的心,那是一般人認為的情感與情緒的發源地。結果發現:心臟不只是推動血液流動的泵〈幫浦〉,更是身體中最強的磁場,心臟產生的電磁場的效應遠超出光所影響我們的身體範疇。Vladimir Poponin先取得志願者的DNA,並與志願者分離,並訓練他們感受人類的情感,如愛、感激、同情、憤怒、仇恨等。發現愛、感激、同情等情感能讓人的DNA產生極大的放鬆;而憤怒、仇恨、嫉妒等情感,則使人的DNA緊縮得很像打結一樣。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fosss.org/article/DNA/Index.html
    這三個實驗改變了一切:第一個實驗說明DNA能夠直接影響我們的物質世界。第二個實驗說明一個地區發生的事情可以同時影響另一個地區,無論是近在咫尺或遠在天涯,並無時空之別。第三個實驗說明人的情感會改變DNA的形狀,而DNA是影響世界的物質;所以當我們處在負面的情緒時,我們不但讓自己陷於痛苦的狀態,也同時影響這個世界的存在方式。

      品香時,那一縷天然純粹的香氣,幫助我們活出良善、和諧、充滿愛與關懷的情感,也正幫助這個世界朝向良善、和諧、愛與關懷!因為世界上每個物體的存在不是只有自己本身而已,他同時涵蓋並存在於所有的物體當中,無論是情感、信念、作為或對日常生活的感受。
     空無當中,並非什麼都沒有,我們正以肉眼看不到的方式彼此連結,此處就是彼處,此時就是彼時。因此,每一個當下,我們都可以做出選擇——處在紛亂仇恨當中或活出愛與和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