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11

香可否淨化空間能量與磁場?



     居家環境講究舒適、潔淨、採光良好、通風,如果不重視潔淨或周遭環境不良,就會產生穢氣、臭氣。
    穢氣、臭氣就是一般所說的「味煞」,有的來自外在環境,如臭水溝、夜市旁、垃圾場、化學工廠;有的則是不注重衛生、養寵物、使用有化學成分日用品〈如洗滌劑、油漆、家具〉等。「味煞」不僅讓嗅覺感官不舒服,也會影響情緒和健康。
「岡達  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   有時空間會有某種能量場,例如家中有長期生病的人,家裡就會有病氣;家人情感不和,時常爭吵,就會有暴力的能量場。有些能量還會附著在牆壁上,對能量敏感的人,甚至還會感覺摸起來黏黏、稠稠、黑黑的。這些負面能量會讓人不舒服、想要離開,長期待在這樣的環境中,也會心情不佳、甚至生病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岡達  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       使用天然香,可以除臭、避穢、防菌,保持空氣清新,淨化空間能量。艾草是淨化空間時常用的植物,具有特殊的香味,可增强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,具驅蚊蟲、抗菌及抗病毒作用。菖蒲也是常用的    天然方香植物之一,葉叢翠绿秀麗,全株芳香,可作香料或驅除蚊蟲。還有一些香品,由多種中藥材和芳香植物研製而成,香氣淡雅有層次,加上製香過程心態正確,態度嚴謹,才能製造品質佳、能量高的香品。 
「艾草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艾草的香氣,具有除臭功效
「菖蒲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菖蒲,是端午節必用的天然芳香植物
       點一款好的香,先以逆時針方式在每個房間繞三次,再順時針方式繞三次。前者可以淨化空間的能量與磁場,後者則能銜接正面能量,創造良好的能場。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岡達 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天然且高能量的香,可以除穢、除臭、淨化空間、提高能量。身處其中,自然而然的,也會由內在產生安、靜、凝、定的感受,達到「內外皆安」的祥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